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15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落实人才培养计划,了解学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粮油食品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八号楼捷赛厅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学工办主任林敏刚教学办主任马洁慧及学院各班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有关的教学工作展开讨论。尤其在课程设置、课程安排、课堂效果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加以落实,争取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舒适的学习坏境。

会议最后,代辉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发现问题并及时反应的行为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应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积极配合授课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为学院的良好学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学院方面也会认真吸取同学们的意见,争取把学院的教学工作做的更好、更科学。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加师生之间的沟通。在学期过半这一节点上,能够积极总结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对于进一步提升后半学期以至今后我院教学质量和水平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 杨航 审核人: 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