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12 】

6月10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中心D303学术报告厅举行。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副院长赵仁勇,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副院长刘昆仑、孙尚德,粮食工程中心副主任安红周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的老师,各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昆仑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粮油食品学院许柠等13名同学“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赵玲俪等66名同学“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孙尚德宣读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准予毕业、授予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谢岩黎发言,她向同学们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服务党和国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新的岗位为国家做贡献,为母校争光彩。随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许柠,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吴岳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了对河南工业大学的感激对粮油食品学院的不舍以及对各位老师多年来辛勤培养和关心的感激,同时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各位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随后,赵仁勇做总结性发言,他告诫同学们不为斗米折腰不自甘平庸不随波逐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志纯高远脚踏实地情理皆修用青春之担当实现宏伟的目标,通过不断的磨炼和实践,为人民谋幸福。“粮院人自有粮院魂”,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在悦耳的河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梦想的双桨,迎接希望,祝愿粮院人在新的篇章里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撰稿人 : 杨航 审核人 :代辉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