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行党员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2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在八号楼8527学术报告厅举行建党百年百优党员表彰大会。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仁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昆仑,党委委员、工程中心副主任安红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主持。

刘昆仑宣读表彰决定。先后授予优秀共产党员12人、党员教学标兵11人、党员科研标兵15人、思政育人标兵12人、管理服务育人标兵7人、党史学习标兵师生50人,共计107人次接受了表彰。

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师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王远辉作为粮油食品学院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并就此次表彰大会谈论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中国从贫穷落后到发展富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要不忘初心,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带头弘扬正气。

赵仁勇发表讲话,全院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平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并鼓励大家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局面,为建设一流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冯佳琪 审核人:代辉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