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 发布时间:2021-06-2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粮油食品学院于6月22日在八号楼8527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李漫男老师的歌声让我们心情激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舞蹈队带来的《庄严的宣誓》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炽热的忠诚与情怀。植物蛋白团队《社会主义好》深刻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人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歌颂美好新时代。器乐队表演的《万疆》饱含深情与敬畏。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礼仪队带来的手语表演《照耀理想闪耀中国》,歌颂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千秋伟业,激荡了观众们的心弦。曲艺队表演的《初心》舞台剧让观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粮院合唱队的《我和我的祖国》唤起了人们的红色记忆,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学院师生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节目,整场汇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敢为人先的精神。此次汇演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历经一个多月筹备,获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撰稿人:靳之威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