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

【 发布时间:2021-07-12 】

7月8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在8527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主持。

会议开始前,对今年新入职的6名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

会上,副院长赵仁勇安排暑假值班工作,强调了暑假工作的四个重点:一是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三级值班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对全院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情况,要求强化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扛稳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特别是对假期留校学生的要严格管理,落实一课两书制度,做好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值班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不得擅离职守,确保联络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二是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总结粮工工程认证经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修订。三是完成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对标学校标准,结合学院综合工作量考核相关文件,制定学院遴选条件。四是科研工作未雨绸缪,自然基金会评,十四五项目申报继续跟进,积极申报各种科技奖励,完善科研团队管理,加强院企合作,促进行业服务、社会服务。

与会人员表示会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