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走访慰问近期宿舍搬迁学生

【 发布时间:2023-08-26 】

为进一步了解女生学生宿舍搬迁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8月25日上午,学院团委书记贾芳晴、23级辅导员韩佳静、22级辅导员王桂英一行前往F02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搬迁的进展情况,并向学生们传递了关心和问候。

走访期间,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在宿舍搬迁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对新宿舍的感受。同时,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人身和财产安全,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和内务整理等方面的重要性。

宿舍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提供实质帮助的重要渠道。这次宿舍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学院将继续为全体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引导,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发展。在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目前,学院37间宿舍涉及217名女生已全部搬迁调整完毕。

(撰稿:韩佳静 王艺涵  摄影:王艺涵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