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工系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9 】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粮油食品学院粮食工程系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由李萌萌同志主持。

首先,由优秀党员代表陈志成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为主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志成指出,中国共产党因复兴的历史使命而伟大、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世界格局而伟大,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介绍,结合自身家庭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直触心灵的生动党课。

随后,组织观看题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的影视作品,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激励各位党员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由李萌萌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把学生教好,把科研做好,把粮食工程这一专业建设好,让优秀的粮工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撰稿人:洪静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