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安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01 】

6月29日下午,食安系党支部在8号楼5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立根主持,食安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吴立根同志对此前在院“百优百场庆百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传达了并介绍了本支部该活动目前的推进情况和后续安排;强调了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的要求与节奏,继续开展,扎实推进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然后,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就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如何做好学习笔记、增强学习效果等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赵文红同志分享了“从扫除文盲到教育强国”主题学习, 参会同志们对我国的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教育强国”建设目标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随后,在支部书记吴立根同志的带领下,食安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宣誓的仪式感,使得自己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人:赵文红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