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工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07 】

76日下午,粮工系党支部在8304会议室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洁主持,粮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毛广卿强调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重要性,以“从红军长征历程看共产党人的信仰追求”为主题进行党课讲解,主要就“哪几支队伍参加了长征、红军为什么长征、‘三方四路’会师的简要情况”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毛广卿表示,今天我们学习长征、了解长征就是为了走好今天的新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永远在路上,希望在座的党员能在这次党课中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随后,党支部开展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交流,每位党员同志将党史学习内容、学习体会及在工作中的体现等做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撰稿人:洪静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