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07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心得,汲取前进力量,7月5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金谷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斌主持,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李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行政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学习成果。接下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将高站位推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教师谋突破,服务学生助成才,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