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3-24 】

3月23日下午3点,粮油食品学院于八号楼捷赛厅召开了“互联网+”项目作品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刘伯业、李倩、石振兴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贾芳晴主持。

贾芳晴首先针对学校“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参赛人员答辩时长、PPT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备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

随后,九支参赛队伍按照“创意组”、“成长组”和“红旅组”分别由项目负责人依次采用PPT+现场演讲的方式对项目产品技术、主要创新点、市场分析、公司战略、市场营销、财务及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实际展示情况与参赛同学进行了现场逐一交流,为各参赛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鼓励学生们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争取在校赛之前使项目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代辉亚在点评参赛作品时要求参赛团队要抓住重点,项目参与人要围绕所处行业的“痛点”进行挖掘,对照评审标准提升参赛作品水平;同时鼓励各项目组要对团队成员进行合理安排和分工,对申报书和路演PPT进行精雕细琢。

会后,石振兴对“互联网+”全体参赛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针对各项目申报书中出现的内容书写、文本格式及图片表格等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粮油食品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情况,大赛准备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多次协调沟通为参赛学生的项目准备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此次项目推进会的召开为在有限时间内进一步提高各参赛团的作品质量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石振兴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