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复赛

【 发布时间:2021-04-02 】

3月31日,粮油食品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八号楼捷赛厅举办。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学工办团委老师孟建峰和石振兴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比赛由团委负责人贾芳晴主持。

贾芳晴首先从大赛背景、项目报送、评审规则等方面为学生们阐明本次大赛相关事项,并强调参赛要求与注意事项。随后,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项目整体情况、项目的发展规划、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以图片、文字、数据等方式来进行陈述,介绍各自团队创作理念、项目进程及未来前景。各团队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依次从创新性、实用性能以及应用成本等方面对参赛作品做综合性的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鼓励学生们进一步完善作品。团队成员认真聆听,虚心请教,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复赛遴选出了参加校级比赛的相关项目,同时通过创新教育的形式,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将来在进一步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的竞争力。

(撰稿人:靳之威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