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篮”而上,展教师风采

【 发布时间:2021-04-10 】

4月8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教工篮球队迎来本届“粮油杯”教工篮球赛的第三场比赛,对阵化学化工教工队。双方你来我往,为大家贡献出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

比赛伊始,两队旗鼓相当,各有所长,化学化工队组织有序,防守兼顾,率先取得进球。我院篮球队迅速做出调整,通过默契配合,接连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

场上一次次漂亮投球、一次次完美过人、一次次抢断都受到场外观众的欢呼与呐喊。整场比赛呐喊声、笑声、掌声不断,双方队员积极认真,斗志昂扬,展现出了两院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我院赢得比赛。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教工的文体生活,也体现了教师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饱满的生活风采,激励教师们迎“篮”而上,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撰稿人:孟建峰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