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4-13 】

412日,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在金谷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凡鑫主持,学院教工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首先,孟凡鑫就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张玉荣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参会支委就党史学习如何开拓学习形式、做好学习笔记、增强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深切体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学党史,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党性,凝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在学习中锤炼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大家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就近期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特别对近期师生的思想动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意识形态是一项严肃长效的工作。孟凡鑫要求各支部书记对本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负主要责任,要带头承担好系(室)的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管导向强队伍。

最后,孟凡鑫安排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宣传活动。

此次会议有力的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学习党史走实走心,促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