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篮”解“篮”分,演绎缤纷四月天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注意防守,别犯规!”“稳住,慢慢打,别着急”“注意抢篮板”……篮球场上传来一声声的呐喊,一声声响亮的哨音,场上,我院教工对阵材料教工队,双方你来我往,你争我抢,对抗激烈。

本场比赛是本届“粮油杯”教工篮球赛的第五场比赛,也是我院教工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为此,各位队员严肃对待,认真准备,比赛开始前就早早地到场地进行热身。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进入状态,每球必争,防守时积极主动,不让对手有机可乘;进攻时,组织有序,传接熟练。你中距投篮命中,我流畅进攻得分,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我院以9:13落后。

中场休息时,各队员各抒己见,对于比赛形势提出看法,出谋划策,替补队员也借此机会上场热身,为上场做好准备。

下半场开始后,各队员按照中场的部署,团结协作,接连投篮命中,扳平比分,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我院队员越战越勇,手感火热,配合越来越默契,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比赛结束,我院赢得比赛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从落后到扳平,再到反超。篮球场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坚持到底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各参赛队能够赛出风采、赛出精神,奉献精彩的比赛。

(撰稿人:孟建峰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