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办第三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04-22 】

4月20日晚,粮油食品学院在八号楼捷赛厅召开第三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宣讲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代表、粮油食品学院教授陆啟玉、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烘焙与中华面食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胡新平、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袁承、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教师代表以及近百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团委负责人贾芳晴主持。

孟凡鑫首先对莅临本次宣讲会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强调了创新对民族和国家的重要性,对安琪企业本次举行的创新食品竞赛表示高度的认同和期待,并鼓励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创新竞赛。

陆啟玉介绍了本次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的规则和流程,从此次竞赛的参赛要求、竞赛主题、参赛院校、评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新平介绍了安琪酵母的发展和种类,并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酵母在各个方面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前景。袁承对2021年安琪酵母有限公司的招聘政策和面试流程进行简单概括。

最后,大家共同收看了来自食品领域的两院院士以及各企业方的寄语视频。

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此次竞赛及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深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

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始于2018年,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立足于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美味食品的追求,利用酵母类产品的天然、营养、健康的特性,应用科学知识开发出一款或多款含有安琪产品的创新食品。粮油食品学院一直作为定向高校参加历年赛事,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辛志华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