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19 】

切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粮油食品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在金谷厅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孙尚德教授主持。学校督导刘起霞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专业课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展开了积极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邀请企业专家录制生产一线教学视频,组织老师和学生深入生产实践,并采取等多元化考核方式,加强过程性评价,从而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提高授课效果。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课程内容和设置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在2021 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进一步完善,学院本科课程分院级核心课和系级课程,系级课程由25个教学团队管理,课程负责人已全部落实到位。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年通过第三轮工程教育认证,粮食工程专业2021年6月6日至9日将迎接专家进校考察,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正在申请受理,目前全院教师都在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标准,为了适应工程认证课程评价要求,学院将依据毕业要求指标点的目标达成度设置题目类型,制订课程试卷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