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1-05-19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4日至16日粮油食品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本科生七个党支部一共119名党员参与了此次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比赛为双人对决淘汰赛,由本科生七个党支部内先自行举办双人对决从而选出党支部获胜者。活动中各党支部内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每个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党史融入答题氛围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对党史、国史的深厚了解。

比赛结束各个党支部书记及时整理比赛过程各支部获胜者代表各党支部继续对决最终第七党支部王幸源同学荣获第一名第五党支部许思彤荣获第二名各个党支部获胜者也获得了荣誉证书。

经过这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对理论知识的进一步认识,营造了全院学生党员学习新时代党建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守初心、担使命。

下一步粮油食品学院将会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把青年学生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擦亮奋斗底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人孔子怡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