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 发布时间:2021-05-14 】

为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粮油食品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八号楼金谷厅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慰问会。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全体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林敏刚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围绕校园学习生活、校园文化、资助政策等方面畅所欲言,并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学校出台的民族政策、资助政策的拥护和感谢。

孟凡鑫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为巩固和发展平等、互助、团结、和谐的校园民族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孟凡鑫和林敏刚向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民族团结。

(撰稿人:辛志华 韩佳静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