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粮油食品学院“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思政剧展演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25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致敬新时代,厚植爱国情怀,讴歌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成就,经研究,决定举办粮油食品学院“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思政剧展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可邀请教师参演)

三、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

暂定为5月13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思想性强,积极向上,有一定完整性,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表现形式为舞台剧、情景剧。

3.舞台表演人员应在10人以内,表演时间为10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背景、配乐等。

四、奖项设置:

1.综合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若干;

2.单项奖:最佳原创剧本1个、最佳男演员1个、最佳女演员1个,最佳舞台效果1个。单项奖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评选,可以空缺。


请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二),于5月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办公室邮箱:lybgsj@126.com。如有疑问可咨询学院联系人:韩佳静 联系电话:0371-67758021



粮油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