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商业酵母和天然酵母发酵对多孔挂面品质和风味形成的影响

【 发布时间:2022-12-06 】

报告主题商业酵母和天然酵母发酵对多孔挂面品质和风味形成的影响

时间: 2022-12-07         地点: #腾讯会议:702-149-073

报告人:汪磊

报告人简介:汪磊,博士,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讲师。本人主要围绕燕麦、荞麦、青稞、糯小麦等特色谷物资源,开展功能性面条等加工基础理论研究与营养评价,深入研究膳食纤维及全谷物粉对面制品加工方式以及烹饪方式过程中的影响及作用机制,以从原料的预处理和加工工艺等方面进行改进来获得高膳食纤维含量且品质较好的谷物类面制主食制品。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企业横向项目1项;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2021-2022年度获得金龙鱼青年教师奖;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


本次学术交流围绕校级基金“河南工业大学自科创新基金支持计划(2020ZKCJ13)”,开展关于商业酵母和天然酵母发酵对多孔挂面品质和风味形成的影响的学术交流讨论,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