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28期“粮院讲堂”

【 发布时间:2019-10-10 】

为了提升学院学术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团队间、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108日,粮油食品学院于八号楼8527学术报告厅举办第28期“粮院讲堂”学术交流活动。学院邀请了食品工程系系主任陈洁教授作为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了报告,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主持。

陈洁教授的题目为:食品工程专业简述。从学院食品工程系团队介绍、食品工程主要研究方向、食品工业发展趋势、食品工程团队主要研究成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食品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报告贴近学科前沿,立足于实际应用,内容丰富多彩,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份科研文化大餐。

讲座结束后,在场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认真吸收讲座中的内容,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科研水平,积极为学校、学院做贡献。

注:据了解,食品工程系目前共承担国家项目16项,省部级项目26项,横向项目8项,专利13项。

(撰稿人:孟建峰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