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共成长策马扬鞭自奋蹄

【 发布时间:2020-01-13 】

当前食品行业迅猛发展,加工技术不断更新,食品工程系的教师为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知识储备,集体推举陈洁教授为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上课。

陈洁教授为一名老党员,从教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食品工厂设计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背景和授课经验。陈洁教授详细讲解她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设计的图纸,结合自己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深入浅出的讲授了食品工厂设计教学授课以及理论联系实际方面的技巧和重点,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都感觉到受益匪浅。食品工程系的教师党员对陈洁老师心系全系,乐于分享、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指出,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在陈洁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对食品工厂设计这门课程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相信食品工程系会涌现出更多的“金课”老师。

(撰稿人:汪磊  何雅蔷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