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工系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4-04 】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截止目前,已经累计确诊病例82858人次,死亡病例为3331人次,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我们敬爱的白衣天使、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指战员等义无反顾地冲到最前线,去守候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去实现作为人民保护神的初心使命,有的甚至牺牲、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忆往昔,无数先烈为人民不计得失、不畏艰难、抛头颅洒热血,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生命,

为表达对先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食工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党员同志在网上的哀悼活动,深深的表达对先烈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的敬意和怀念。

食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国性哀悼活动,为先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并进行了网络祭扫和献花圈活动。食工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颇多感想,我们所坐拥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向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王岸娜老师感言寄语青山绿水,苍松翠柏,忠魂英灵堪慰。丹心汉青,浩气长存,今,中华儿女,自强奋,卫我中华!兴我中华!

何雅蔷老师感言寄语:因为你们无私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安静祥和的日子。向英雄致敬,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汪磊老师感言寄语:一杯酒,一束花,代表着我们对英雄的无限哀思;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向英雄致敬!

李志建老师感言寄语:英雄伟大,激励世人,永垂不朽。

吕莹果老师感言寄语中华复兴,感恩有你!

李华老师感言寄语历史的长河中,英雄的身影随处可见,英雄的精神鼓舞着我们向前进,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中国加油!

孟珺老师感言寄语:感谢英烈们对国家对人民的无私奉献,你们的奉献精神会一直激励着我们坚持奋斗!

潘丽老师感言寄语: 致敬抗疫英雄!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许飞老师感言寄语:感谢各位英雄的无私奉献,你们将被历史和人民铭记。

目前,“新冠肺炎”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在进行。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疫情阻击战,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撰稿人: 汪磊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