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7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粮油食品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73日上午9点在金谷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央视新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视频《从红船到巨轮》。随后,支部书记李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勉励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把回信精神化作实际行动。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发言,分享自己的思想感悟,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力量,坚定信心跟党走。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