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争先创优 硕果初现------- 食工党支部先进个人事迹介绍

【 发布时间:2020-10-27 】

2020年第三季度,粮油食品学院食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各项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陆啟玉教授、陈洁教授和任顺成教授独居慧眼,谆谆教导,尽职尽责指导食工系青年教师,使各位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他们春风细雨、润物无声地帮助下,促进了食工系的发展。

李雪琴老师、王远辉老师和李华老师义务参与《2020年大学生爱粮节粮志愿服务活动指南》的编写,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为志愿服务项目质量的提升和我校爱粮节粮志愿服务成果在全国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何雅蔷老师不辞辛苦,积极参与光山扶贫计划,为学院和食工党支部增光添彩,还积极服务企业,获得了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项目。王远辉老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都表现突出,获得了校级教学大赛二等奖、国家和省部级多项科研项目。李志建老师获得了2020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的资助。潘丽老师今年先后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和校级等多项项目的资助,成果斐然。汪磊老师作为新教工,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资助,值得鼓励。

食工党支部对各位党员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希望支部各位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谦虚谨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服务大局、乐于奉献,继续保持并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食品工程系和粮油食品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