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储藏系与中储粮郑州直属库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举行合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1-07 】

16日,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有限公司陈娟书记一行6人,来到粮油食品学院粮油储藏系交流座谈。储藏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张玉荣教授携储藏系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活动与座谈。

储藏系党支部与郑州库第二党支部在前期充分合作的基础上,于20207月挂牌为党建共建单位,在此基础上,以双方业务基础为重要抓手,双方党支部不断开展富有成效的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在回顾了过去党建、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具体规划了下一年度的重点合作内容。针对郑州库目前急需要解决的科研难题,张玉荣教授表示储藏系会全力支持与配合,在科研项目前期设计、数据采集与分析、成果汇总、项目延续性等方面全面参与,充分发挥储藏系在师资、科研上的优势,利用郑州库在实仓、实践等方面的经验与探索,更加注重科研解决生产实际的紧迫性,更加注重科研服务生产实际的实用性,更加注重科研引导生产力的方向性。

一直以来,储藏系始终以解决粮油储藏行业实际问题需求为导向,不断加深粮油储藏基础研究,不断加大与粮油储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以高标准实现“绿色储粮、科技储粮”为己任,积累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也锻造了一支敢作敢为的科研型教师队伍,与郑州库的新一轮科研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实践性与创造性,也有助于教师的科研更加贴近生产实际、服务于生产实际。

(撰稿人:张咚咚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