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4-14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3日,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金谷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斌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斌以《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微党课学习,从对党史的认识引入,学习党史要做到“求真”、“求深”、“求实”、“求新”,学深悟透。做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要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要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要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倡议全体党员学党史,办实事,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纷纷发言,党员赵仁勇发言指出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的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之以恒学党史,在学习中锤炼党性,提升自我,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代辉亚发言表示党史学习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最终做细落实,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

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的进展、成效并结合本人情况进行了热烈地发言交流研讨。下一步,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