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工党支部积极参加学院清明悼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5 】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校,4月1日,粮油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同志来到郑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以“学习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食工党支部共有10位党员同志参与。

全体党员同志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向烈士们默哀致敬。党委书记孟凡鑫书记作为全体党员代表发言,表示我们深刻缅怀烈士,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要把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了解了近代中国的基本国情,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抚古思今,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建党百年的清明节前夕举办缅怀英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意义非凡。本次祭扫活动食工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响应支部书记王岸娜教授的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不仅激励着同志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也让我们领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食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