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06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讲话精神,10月5日,粮油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金谷厅开展了“学党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斌传达了学院相关文件,结合全省教育系统“重要论述大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综合大变革、教育质量大提升”活动,号召每个党员进行“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开展“我为发展献一计”活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围绕三个讨论的主题,对学科发展、学院发展氛围的营造献言献策。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大学习大讨论五个方面的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从如何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如何建设好学科提升体系、如何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完善科研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汇聚了智慧,增进了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营造了浓厚氛围,努力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