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储藏系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

【 发布时间:2021-10-15 】

1012日,粮油储藏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内外人士在40-108会议室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大学习大讨论。

首先,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同志以“以伟大建党精神 引领‘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作报告。报告详细剖析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由此引出了以建党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的设想。孟书记以详细的调研数据为出发点,论述了省内外相关高校的优劣点,指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创建一流学科中的特色与优势,并传达了学校在着力打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决心和举措,为粮油储藏系支撑该学科的发展增加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随后,粮油储藏系党支部书记张咚咚同志以“紧抓机遇 共筑粮油储藏新高峰”为主题发言,对“十四五”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目标、预期标志性成果做了介绍,结合粮油储藏系实际,提出了粮油储藏系重点工作见解。

会上针对粮油储藏系的实际,同志们踊跃发言,激烈碰撞,探讨了全系以后的工作重心,在课程建设、实验室提升、平台基地建设、科研成果凝练等具体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期待共筑粮油储藏系的美好明天。

(撰稿人:张蒙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