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安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和安排,2021年10月19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副书记代辉亚到食安系教工党支部交流党史学习并座谈。会议由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主任谢岩黎教授主持,食安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食品安全与营养系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代辉亚书记做了题为“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报告。他首先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以及我校我院在此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念讲话中提炼出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建党精神,并将建党精神融入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要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代辉亚指出,“双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和学院的重要发展契机,学校将通过外引内培,健全激励机制等举措促进我校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方面也将会有相应的方案和措施推行实施。在随后的交流中,代书记与参会老师就“双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座谈讨论。老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书记党课收获多多,为老师们增加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会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在“双一流”学科的建设过程中努力奋进有所作为。

(撰稿人:孙淑敏 赵文红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