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1 】

2021年10月19日下午,食工系党支部在8434开展“学党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程中心副主任安红周到食工系参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岸娜主持,食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安红周结合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楼书记在“双一流”创建高校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国内外食品相关高校的发展现状,强调目前是工大、粮院难得的发展机遇,并对食工系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支部书记王岸娜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对食工系的发展和教师的职业发展作讲话。

最后,安红周与食工系党员一起座谈,认真听取基层老师对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改革创新发展”的建议,每位党员同志都做了积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食工系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奋斗的信心,抢抓机遇,为开创学科建设、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食工党支部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