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工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8 】

11月16日下午,粮工系党支部在8526会议室开展以“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洁同志主持,粮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刘洁同志传达了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的精神,她指出此次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结合“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随后,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并以“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提高自我的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洪静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