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食安系党支部开展崇廉尚洁专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22 】

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6日下午3点,食安系教工党支部于8号楼5楼小会议室开展“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专题活动,活动由食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立根主持,食安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吴立根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做了题为“崇廉尚洁育清风”的主题报告。他向大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介绍了目前国家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工作和要求。他指出教师党员作为干部群里的一员,作为广大学生的引路人,更应该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性,要结合党史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加强廉洁自律,做到自觉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经常进行反思和自我批评,坚守育人初心。老师们均纷纷表态,一定会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国家反腐倡廉的政策,传播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砥砺前行,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孙淑敏  审稿人:代辉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