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4-18 】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教工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4日上午,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在40号楼108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咚咚主持,粮油储藏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张咚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粮油储藏系全体教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收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上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上、下)》课程部分视频。大家围绕国家安全和保密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预见预判能力,严密防范各种风险挑战,提高保密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经过此次专题学习、观看视频,进一步增强了粮油储藏系全体教工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无小事,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主动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立足岗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安全做贡献。

(撰稿人:张蒙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