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积极投入抗疫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04 】

5月3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布通告,明确了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并布置了具体疫情防控措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学校及学院党委号召下,粮油储藏系主任兼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荣、系副主任白春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咚咚、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蒙闻令而动,从家带来被褥和生活用品,在办公室24小时在岗值班,随时待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张老师带领大家联系慰问系在校学生,引导同学们消除恐慌情绪,牢固树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必胜之心,勇做同学们的强大后盾。

5月4日早,在40-108会议室,张老师召开系教工支委会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号召全体党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紧盯疫情形势变化,主动冲锋在前,当好团结带领师生抗击疫情的排头兵。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粮油储藏系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支委成员敢于冲锋、勇于担当,主动到防控任务最艰巨的地方、师生员工最需要的地方,在落实各项任务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勇于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人:张蒙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