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爱我工大2022秋季校园摄影比赛方案

【 发布时间:2022-10-07 】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美的心境,热爱工大,弘扬积极生活和工作的正能量,提高艺术欣赏水平,经学院行政(党委)和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举办“爱我工大2022秋季校园摄影比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810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河南工业大学校园内。

三、参加人员

粮油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简要概括)

1.在校园内,利用相机和手机,随手拍摄记录工大校园内的美好事物美好风景,内容题材不限。

2.每位教工提交2幅照片(照片文件名:姓名+作品名)。先由各系(办公室)工会小组负责收集本系教职工的摄影作品,每个系(办公室)推选出(人数×20%左右,特别优秀作品可以增加名额10%)幅作品参加学院的比赛,由学院组织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在学院适当场合展示。

五、活动预算

1.活动

设优秀作品奖和参与奖。优秀作品奖10个。参与奖根据实际参与人数发放(各工会小组提供参与名单)。

预算合计13000以内

附:各系工会小组负责人名单

 


 

粮油食品学院本次摄影活动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及向学院推荐作品数量:

小组

会员数

负责人

推荐作品数

行政实验小组

29

王桂英代红丽

6

粮食工程系小组

23

李萌萌,江迪

5

食品工程系小组

24

潘丽

5

油脂工程系小组

33

纪俊敏,孟鹏程

7

食品安全系

10

徐艺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