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举办“爱我工大2022秋季校园摄影比赛”

【 发布时间:2022-11-02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美的心境,热爱工大,弘扬积极生活和工作的正能量,提高艺术欣赏水平,经学院行政(党委)和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特举办“爱我工大2022秋季校园摄影比赛”。

此次摄影大赛拍摄器材、格式、体裁不限。摄影题材可以是封校期间师生活动精彩瞬间、校园美景、抗疫镜头,也可是校内生活点滴等。在此次摄影活动中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100多幅摄影作品,并最终评选出18幅出色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内容有秋季的校园风景,有丰富的学生活动,有学校宏伟的建筑等,每一幅摄影作品都有老师们精心地命名或简要说明,饱含了老师们对学校和工作的热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封校期间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学校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对美的感悟,对学校的热爱。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全院教师必将更加热爱生活中的一花一草一景,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高校教师的风采与活力。

(撰稿:石振兴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