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2023年春季摄影比赛

【 发布时间:2023-03-11 】

阳春三月,杨柳吐翠,春来疫散,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美欣赏美从而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并时值“三八节”来临,经学院行政(党委)和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特举办“粮油食品学院工会2023年春季摄影比赛暨庆祝‘三八节’活动”。

在此次摄影活动中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100多幅摄影作品,并最终评选出19幅出色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内容有春季的校园风景,有丰富的学生活动,有春蕊烂漫的鲜花,有学校宏伟的建筑,有壮美的祖国山河……每一幅摄影作品都有老师们精心地命名或简要说明,饱含了老师们对学校、对工作、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

当前我们已经健步跨入了2023的新征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粮油食品学院所有女教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祝你们工作中充满自信和勇气,同时也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教职工摄影比赛,不仅生动展现了春季工大校园的美好景象,体现了教师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而且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所见所感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丰富和拓展了粮油食品学院教工们的精神文化内涵。

(撰稿:石振兴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