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办“喜迎教师节——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9-14 】

风清气爽,秋意渐浓,时值我国第39个“教师节”的来临,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202397日,粮油食品学院工会紧扣党中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特举办“喜迎教师节——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在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全院142名教职工通过手机扫码在线上积极参与竞答,答题满分率近30%,优秀率达到57% 90分以上为优秀)。优秀的竞赛结果体现了我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粮院教工注重党性培养、善于学习、勤于实践的精神。

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表明了教师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自身力量不断为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的责任与决心。

(撰稿人:范玮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