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3-10-26 】

10月25日,粮油食品学院工会在惟实楼金谷厅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由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主席常德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结合近期的工作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广大职工的勉励和嘱托。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学院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要及时了解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不断增强服务职工本领,真心实意为教职工说话办事;要立足岗位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要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中勇担重任、拼搏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奋斗、更加智慧的创造,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创建过程中奋勇担当。

会议还对教职工秋游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文/李欢庆 摄影/吕远奇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