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举办“2023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23-11-07 】

为鼓励我院教工积极参加“2023年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经学院行政(党委)和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特决定举办“2023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中,来自各个系部门的教职工们在本次赛事中展现了他们的球技风采。活动以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进行,旨在鼓励团队合作、提高个人技术水平,并加强学院内部的交流与互动。在团体赛中,共有八支代表队参与角逐,队员们充满激情地奋力拼搏,场上球飞如电。他们以团队协作和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优秀的球技和无限的活力。每场比赛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赛场上洋溢着友谊与竞争的气息。在个人赛环节中,教职工们展示了他们个人的技巧与实力。他们在球台边上交流着技术心得,相互鼓励着。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力和能力,让整个活动更加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和个人赛共12名教工脱颖而出,名单如下:

刘紫鹏、史嘉良、李斌、安红周、任文洁、吕远奇、林敏刚、王桂英、郭益廷、李欢庆、尹文婷、刘洁

赛后院工会主席常德海为以上教工每人发放一副乒乓球拍作为奖品,并祝愿在后续校赛中取得更好成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机会,也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撰稿:石鑫石振兴审校:常德海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