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5-14 】

5月13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2020年度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8527报告厅举行。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代辉亚主持。

副院长赵仁勇对《粮油食品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职责与考核实施办法》、《粮油食品学院年度考核与奖励办法》、《粮油食品学院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粮油食品学院专任教师综合工作量评价指标》、《粮油食品学院研究方向》等文件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为了实行综合改革,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近几个月来,学院通过座谈会、专家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各系(中心)进行调研,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反复研讨、认真修订,形成了初稿后,再次征求意见、研讨、修订,形成了教代会讨论稿,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讨论会议文件,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确保制度适应发展、促进发展。

按照议程,参会代表分团对审议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副院长赵仁勇对各代表团讨论情况进行汇总说明。最后审议通过了《粮油食品学院2020年度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感谢全体代表的积极参与,真诚建言献策。他强调,改革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每一位教职工的利益,激发活力,调动积极性,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凝练团队研究方向是为了巩固粮油,拓展食品。强化、深化、细化粮油特色,面向主战场,面向未来,培育发展食品方向;希望代表们会后与其他老师们多沟通,宣传《粮油食品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职责与考核实施办法》等5个文件的内涵,积极投身学院的综合改革,共同发展。

本次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的大会,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促进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斌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