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分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工会文件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5-10 】

为进一步谋划好2021年工会工作,5月10日上午,粮油食品学院分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工会文件精神,讨论和布置学院分工会2021年主要工作。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代辉亚首先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女职工工作要点》(校工发〔2021〕4号)文件精神,并和大家讨论了文件相关内容,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精准服务、文化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布置了学院分工会2021年的工作任务。

新学期开学以来,粮油食品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校工会举办开展的有关活动,选拔组织志愿者协办了“粮油杯”教职工篮球赛。下一步,粮油食品学院分工会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实效、将工会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漫男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