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举行“两创两争”活动先进个人推选答辩

【 发布时间:2024-03-21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和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19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两创两争”活动先进个人推选答辩在惟实楼捷赛厅举行。粮油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全体辅导员及候选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答辩现场,参选学生们围绕“两创两争”活动的主题,热情洋溢地分享了他们的实际经历与深刻体会。他们简洁明了、重点突出,从思想品德、自我发展、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评委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答辩后指出,这些学生在“两创两争”活动中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是广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同时,也对参选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两创两争”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两创两争”活动先进个人推选答辩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和实力,也为学院创新创业和争优争先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两创两争”活动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将积极投身到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中去,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赵麒凤 常华璋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