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 发布时间:2022-04-15 】

为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十大战略”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 4月14日,粮油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采取组织集中与个人分散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创新就是创未来》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从第一战略提出的背景、我们的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通知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云课堂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受触动,收获满满。更深刻认识到双一流创建,出路在创新、关键在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锚定“双一流”,深学笃行,谋提升促转变,立足本职提升创新能力,为出彩中原起高峰、建高地、成高原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斌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