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财务治理工作专班到粮油食品学院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4-28 】

4月26日,学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审计处处长琚学周,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审计处副处长赵永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科长商阳一行到粮油食品学院对财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调研会在粮油食品学院金谷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主持

琚学周首先介绍了此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内容、目的和要求。院长赵仁勇从学校下拨经费收支情况、学校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大额资金支出决策情况、学生资助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向工作组进行了工作汇报。然后,双方就财务治理及财务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交流,琚学周、赵永强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孟凡鑫代表学院对工作组一行的督促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并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撰稿人:柳泽华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