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 发布时间:2022-05-0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5月3日至5日连续三个晚上,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副书记代辉亚、副院长刘昆仑、孙尚德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为大家送学院关怀,强“抗疫”信心。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并就线上教学学习进度、学习难点、学习效果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各位领导还提醒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在进行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

同时,正值“五四青年节”,各位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运用好各种资源,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小我融入大我,实现自我价值。

同学们表示学院的走访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人文关怀和真情牵挂,理解并承诺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学习生活,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粮油食品学院关心、爱护着每一位学生的健康与平安,一直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用各种方式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行动来诠释使命与担当。此次走访,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接下来,粮油食品学院还会坚持每天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平安。

(撰稿人:孟建峰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