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党委积极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08 】

为协助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师生健康平安。5月6日,粮油食品学院党委组建了一支由学院领导带队,家住学府三园的党员干部、教师广泛参与的近40人疫情防控教师志愿服务队,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完成在校3万多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5月6日一早疫情防控教师志愿服务队到达校体育馆,就软硬件配备, APP下载注册及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项培训与演练。不到8点,志愿服务队老师迅速到达东馆、西馆、南公寓、观察区、在建工地核酸检测岗位,开展工作。一上午4个小时的检测过程,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辅助检测老师,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做好现场引导,提醒保持间距;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志愿者老师,严谨细致、准确高效地对每一个检测者进行扫码登记。没有人讲资格,教授、副教授、讲师手拉手; 没有人讲年龄,老、中、青齐上阵; 没有人讲条件,各守分工,连续奋战4小时。大家齐心协力,保证了本次全员核酸检任务高效、有序、顺利地圆满完成。

在郑州实施静态管理的当下,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抗疫贡献微薄之力,感到光荣,将时刻准备听从学校学院召唤,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撰稿人:李斌 审稿人:代辉亚)